"You're the cause of my europhia."

Vmin|Boy Meets Angel

泰亨啊生日粗卡💜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淺淺朝陽叮叮噹噹撒落,框出一個亮著光的區塊。


手上捧著尚未編完碼的書籍,低著頭視線循著書號來回掃過,心情很好地哼起歌。
眼角餘光瞥見明亮的區域時,他忍不住分了一點心去觀察,誰的影子悄然無聲地闖入並開始攀爬,視線隨著上移,最後停在窗前。金泰亨坐在窗前,任性地擋掉一大半光源,受到阻擋而自然形成毛絨絨的金邊把他和身旁的灰暗區分開來,讓他整個人看起來特別不真實。

金泰亨——幾乎是反射性地便喊出他的名,朴智旻半是驚訝半是無奈地嘆了口氣,在聽見那人可憐巴巴地開口問他「什麼時候才會好啊?」時,沒好氣地笑出聲,手上的書差點沒摔落一地。
不去看也能知道金泰亨肯定正把嘴唇噘得老高,他忍不住想,要是有尾巴的話現在一定沒精神地垂下了吧。



「既然這樣你先回去吧?」朴智旻說,揚了揚手上堆成小山的書示意金泰亨他尚未結束的作業,反正圖書委員本來就是他一個人的工作。


「不行啦我想陪智旻嘛——」


「那你倒是下來啊。」


「可是這裡比較方便我看你欸。」金泰亨認真思索過後搖搖頭,「所以不行。」



那是什麼啊,朴智旻止不住笑地抖著肩膀,金泰亨不曉得他為什麼笑,卻也跟著笑得咧起四方嘴,像是當朴智旻笑起來的時候全世界也跟著微笑。



但是我也想看你耶,怎麼辦?


朴智旻忍著上揚的嘴角,俐落地解決掉剩餘幾本尚未上架的書,拍了拍手上的灰,總算轉過身好好地看了金泰亨一眼。

僅僅一瞬,他便直直摔進一片汪洋。像是把無法言語的繾綣都傾倒在裡頭,一座由星子砌成的城堡,在那裡牽著手跳起舞的太陽月亮,名為金泰亨的海洋。


也許會就這麼溺死也說不定。


他朝窗邊走近,由下往上能看見金泰亨苦惱著怎麼辦的表情——就連考試也沒看過這麼認真——那明明是不是那麼重要的問題,朴智旻噗哧一笑,只要這樣就能解決了啊,你看。他刻意壓低腳步聲一步一步縮短距離,末了在金泰亨的正下方停下。


「泰——亨——」


瀏海長長了呢,滿是喜悅地瞪大雙眼看向自己時會稍稍掩過睫毛,被遮在後頭的大眼睛眨呀眨的一樣好看,真的是跟他一樣的人嗎?
他總是無法克制自己不這麼想,好看到像人偶一樣、有點太超脫現實了。


智旻接住我吧。金泰亨興沖沖地衝著他笑,鬆開手就要從窗台跳下。朴智旻只來得及喊他等等,趕在金泰亨落地前匆忙拉過書包,手忙腳亂地張開雙臂,用一個極其笨拙的姿勢——金泰亨幾乎是用摔的摔進他懷裡——原先體重就比人要輕,這麼一摔光撐住就足夠吃力,更枉論好整以暇地接住他,加上金泰亨還比他高出半個頭,結果不外乎是朴智旻往後一倒連著兩個人倒在地上。


幸好金泰亨還知道用手護著他的頭。



羽翼漸豐的翅膀若隱若現,漂浮在空氣中塵埃折射出一閃一閃的微光,黑色羽翮搖曳著落地,他以為他接住了殞落的天使。

可他不過是一介凡人。




你真的不是天使嗎,朴智旻問他。

「如果我真的是天使,不就不能跟你在一起了嗎?」



天使會為了與人相愛不惜一切落入凡間——倘若他要是天使的話——這才發現凡間也有天使。



而凡間要是有天使,那只能是朴智旻了。






20171230

评论
热度 ( 6 )

© 群青日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