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You're the cause of my europhia."

瀨見白│Deep in Your Eyes

時間線約在連載218(宫城縣強化合宿)

瀨見畢業之後回來找學弟打排球的小故事。


◆◇◆

「你眼底那些無處可去的。」

◆◇◆



「英太——你是不是看賢二郎看過頭了啊?」



「啊?噢、有嗎?」瀨見隨意地答應幾句,壓根是沒察覺到天童的問題含了幾分調侃的意味。

 

視線牢牢地盯在球場上來回跑動的他們家的二傳手身上,距離天童出聲提醒他已經過了十分鐘,瀨見仍然像是移開一寸也覺得不捨,彷彿要忘了眨眼似的。不斷追逐而不停歇,眼底全是無處可去的喜歡,抑或是無處宣洩的熾熱。


我會成為最光芒內斂的二傳,白布承諾過。那是白布的目標,當時他在,所有白鳥澤正選也幾乎都在。

可在瀨見眼裡,白布賢二郎從來沒有一刻是黯淡無光的。即便是同樣身為二傳手的他仍是會為白布的托球心動,仍是會為那美麗的拋物線而屏息。


他的視線從以往就時常不自覺地落在白布身上,也許是因為他們的位置相同,而瀨見又基於前輩的角色,那樣的視線不過是多了一份關心後輩的心情罷了。


——瀨見向來都是那麼解釋的。


直到天童告訴他十次看到自己有九次人都看著白布看到出神,瀨見才後知後覺地頓悟,已經習慣下意識把視線投射在白布身上,即使毫無意義也喜歡沒事喊喊他一點也不可愛的後輩的名字。


只要他一望過去,白布就是會在那裡,然後一聲不響地佔據他整個視線範圍。

接著對方就會扔給他一枚白眼。


不是每次都會,但白布轉頭望向他的每次,瀨見總會得意地忍不住想笑。

 


「瀨見前輩。」



「嗯?」



「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看嗎?再看要報警了喔。」



「沒禮貌!我這是關心後輩!」


 

-

 

情竇初開瀨見見>///<

覺得被白布白眼很開心,好想舉牌叫白布瞪我一眼嗚嗚嗚
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群青日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