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You're the cause of my europhia."

葉黃︱你教會我的事

@叶黃深夜60分

▷原著向

葉修並不是一個容易動搖的人,在決定一件事情的結束之前,他人的建議彷彿飄搖在空氣之中的泡泡,一戳就破,在被他看見之前就被他給抹滅,偶爾有幾顆闖入他視野的同樣當作視而不見。

而他從不後悔自己下的任何決定,既然所有人都覺得他做不到,他就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。

相對的他也付出了夜以繼日的努力。

15歲就輟學的人能跟人說什麼知識啊,葉修翻了個大白眼,唯一能和別人誇耀的只有榮耀,被黃少天稱讚過的生活技能也是一點一點堆積起來的。

摸索世界的同時受到傷害,還未萌芽便揉碎的夢想,留在心裡的遺憾。

這個世界什麼都沒有教給他。

他真正學到的都是黃少天教給他的。

去在意一個跟自己毫無關係的人,喜歡上一個人,知曉得知彼此抱有相同情感的喜悅,然後再進一步——學會去愛一個人。

葉修想,他這一生大概就栽在黃少天手裡了吧。

就連現在也是等著人回家呢,他勾起嘴角無奈的說。

*

客廳的燈亮著,微弱卻讓黃少天心頭一暖,一路跑回來的時候就看見葉修倚靠著沙發一頓一頓地打著瞌睡,他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他伸手去搖醒那個人,還不忘嘮叨幾句說:「哎老葉醒醒,我不是跟你說過不用等我了嗎,要睡去床上睡啊。」

「……回來了?」熟悉的嗓音正好驅散了些微的睡意,葉修揉揉眼睛看向黃少天。

他望進他的瞳眸,看見裡頭一閃一閃的光芒,流轉四季的星辰,彷彿把整個世界都放進去了,然後他發現這裡面更多的是他。

他微微傾身,跟黃少天交換了一個吻。

「嗯,我回來了。」


你教會我的,多的無以計數,而我什麼也無法回報,那只好把我整顆心送給你了。

▷2015.08.23

第一次嘗試就超過60分了...(爆)很喜歡這次的題目!
明天返校可不可以不要面對現實......(die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群青日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